末小小希

来吧 互相伤害吧

却道故人,入梦来

穿汉服努力画画的丑孩子:

从早晨醒来,我就在想,要不要写这个梦。

到现在我出去浪了一天回来,爬回床上,我又在想,我到底要不要写呢。

最后还是决定写了,原因是,大概以后,再也没这个机会了。

也许我自己犯贱,又去看了那个当初就让自己泪流不止的视频。我以为,时间过去那么久,我已经不会动心,可还是被戳到软肋。

听着熟悉又陌生的旋律,想着你的样子,又忆起昨晚那个梦……

又哭了,控制不住,就这样模糊了我的视线。

好像只要和你相关,我总是哭。

哪怕昨天那个梦,我也哭了。

对于昨晚为什么梦见你,我给自己找了很多借口。我安慰别人时一脸轻松的说不过梦罢了,也不一定是朝思暮想。

我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几乎都没想过你,为什么过了这么久,我又梦见你了。

我听见自己解释说,可能是自己受室友懒恶作剧之吻的影响,也有可能自己最近看动漫抱怨自己为什么就没有这样少女心梦幻的情节发生……

总之,梦见你,是巧合。

我向上天抱怨觉得我太憋屈了,就这么浪费了我的青春。也许这个梦,就是上天告诉我,它没有浪费我的青春,它给了我一个我觉得是这辈子最好的少年,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喜欢,什么是为了喜欢吃尽酸甜苦辣,什么是难受,什么是哭泣……是的,我对男女感情的所有感知,都因为他,我才明白。

哪怕他不属于我,我也应该觉得幸运。

遇见他,总比没遇见他好。

哪怕过程这么心酸。

哪怕结局这么狠绝。

或许我又羡慕起了当初和你相处的感觉,还在一个班,普通前后桌,能聊天聊地,能随时叫你的名字……

梦中的我和其他女生打跳,不小心用了你的东西,我退后的时候你走过来,笑着指着我手中的东西说,这是我的。你比我高,我低着头走过你的时候,因为教室过道狭窄,我和你靠很近,近到我的鼻尖快触碰到你的衣服。然后,我闻见了一股略带艾草清香的温暖味道。

几乎就是在那一刻,梦中的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眼泪,就突然落下来了。

是否梦中的自己感知到,那不可能,却在梦中那么真实,真实的不愿醒来,不愿承认,那是梦。

写到这里,我突然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了。

或许就像我发的说说, 你看,过了那么久,你还是可以把我惹哭,为什么!!!凭什么!!!劳资不甘心!!!都那么多年了!!!我为什么还喜欢你!!!我为什么还会梦见你!!!我真的不甘心,我为什么就忘不掉你呢。

有点撕心裂肺,有点恨铁不成钢,更有很多,难受。

我以为我再见你时我会释怀,没想到一个梦就把我击垮。

我想,我们,还是余生,都别见面吧。

我到底还喜不喜欢你呢?

我不知道。

或许还喜欢吧。

或许已经不喜欢了。

我想我哭,不仅仅自己私心想你,更是对过去的青春的怀念吧。

毕竟。

再也遇不到你这样好看又温柔的少年了。

更遇不到,当初那个傻傻,充满勇气的自己了。

都已经过去了。

再也回不去了。




很早之前,我曾看到一个串文的诗词。

有人说它很虐。

夜深忽梦少年事,

唯梦闲人不梦君。

可我想说,我宁愿梦闲人。



评论(1)

热度(4)